^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郵件加密-端對端、閘道、行動裝置
 
   
 

電子郵件是必備的商務工具,可協助組織、內部的同事,以及與外部的客戶、顧客及夥伴進行有效率的溝通。雖然有這個重要工具,但隨之而來就要擔心因為傳送未受保護的電子郵件,而造成敏感性資料外洩。不論未受保護的電子郵件傳輸或儲存到何處,風險也如影隨形-包括Internet、雲端式服務、伺服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客戶資料、智慧財產或法律保護的資料外洩,例如財務或個人健康資訊,可能會引發處罰、訴訟、組織品牌形象受損及業務損失。每一個組織都應該保護敏感性電子郵件來降低這些風險,最有效的作法就是使用電子郵件加密。

您是否擔心使用者並未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來保護您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的體檢記錄、金融資訊或策略性文件之類的機密資訊?根據Osterman Research機構研究指出,74%的企業的智慧財產包含在電子郵件或附件當中。只要採用賽門鐵克桌上型電腦、閘道及行動電子郵件加密技術,無論機密資料傳輸至何處、存放在哪裡(即使是雲端亦同),都會受到嚴密保護。

並非所有的企業都是相同的,而且不同的部門可能會需要不同等級的安全性。集中式管理可讓系統管理員透過單一網頁式主控台,按照使用者或群組管理金鑰和政策,並且與Active Directory進行同步處理。與現有標準電子郵件加密解決方案,如OpenPGP與S/MIME完美整合,可持續簡化管理難題。

最後,若是收件者並未擁有自己的電子郵件加密解決方案,Gateway Email Encryption也提供透過受保護的PDF傳送,或者讓使用者透過安全的網頁入口網站擁有受保護的對話等選擇。

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加密解決方案,共有三種:

 
  • 桌面(Desktop)電子郵件加密:從端點開始就確保機密資訊受到保護
  • 閘道(Gateway)電子郵件加密:在您的合作夥伴與客戶間的安全通訊
  • 行動(Mobile)電子郵件加密:確保您的行動電子郵件就和您桌上型電腦一樣安全
  桌面(Desktop)電子郵件加密:
 
 

Desktop Email Encryption(簡稱:DEE)-可根據個別或集中管理的政策自動進行加密、解密、數位簽章以及驗證訊息。它會立即在用戶端對電子郵件進行加密,以確保通訊 在抵達內部網路或儲存在雲端之前是安全無虞的。

Desktop Email Encryption必須在用戶端安裝代理程式,加密從寄件者到收件者的電子郵件;在訊息傳輸過程中,無法解密受保護的電子郵件。所以企業如使用雲端電郵系統(Office 365)、郵件帳號是ISP直接提供的(Hinet、SeedNet)、以及免費的(Gmail、Yahoo Mail),只要透過電郵用戶端程式(Outlook..)發送的電郵,都能於傳送之前就完成加密。DEE相容於以下作業系統:

 
  • Mac® OS X
  • Microsoft® Windows
  閘道(Gateway)電子郵件加密:
 
  Gateway Email Encryption(簡稱:GEE)-訊息是根據設定彈性的加密規則進行加密,無需在用戶端安裝軟體。也就是電子郵件由本機寄出的當下,還是沒有被加密的。等到傳送到自家的郵件伺服主機時,發現這封信是要往外送的,就會轉交由郵件加密閘道加密之後,再行外送。採用閘道(Gateway)電子郵件加密,必須是自建郵件主機系統的環境。
   
  行動(Mobile)電子郵件加密:
  Mobile Email Encryption(簡稱:MEE)-只要透過以下裝置即可傳送及接收經過加密的訊息:
 
  • Mobile Encryption for Apple® iOS 裝置-電子郵件加密。
  • PGP Viewer for Android™ 裝置-電 子郵件加密檢視器。
   
  賽門鐵克整合式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藉由結合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的強大功能與賽門鐵克的電子郵件加密解決方案,企業就可以在符合法規遵循與隱私權規範下,提供額外層級的安全性。離埠電子郵件訊息會根據DLP原則進行比對,如果發現其中包含機密資料,訊息就會在送出前轉移至Gateway Email Encryption。DLP也提供詳細的稽核記錄用於法規遵循稽核用途。藉由結合Gateway Email Encryption 與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使用者得以結合PGP™加密技術的強大效能與賽門鐵克頂尖的防毒、惡意程式與垃圾郵件過濾功能。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