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技術支援-
直接聯絡技術人員
登入服務保證回應平台
有求必應(疑難雜症)線上服務
連絡賽門鐵克亞太區服務中心
-業務支援-
直接聯絡業務人員
索取解決方案規劃書
快速報價反應平台

歡迎造訪-保安資訊的賽門鐵克(Symantec)續約/詢價-快速處理回應平台

賽門鐵克是資安業界的長青樹,品牌享譽至今近四十年。自2019年被全球網通晶片巨擘-博通(Broadcom:全世界網際網路流量有99.9%經過博通的網通晶片設備,美國股票代碼AVGO)合併後,特別是以半導體的嚴謹、系統化以及零錯誤思維來改造核心技術、管理框架以及整合最完整的資安生態體系,讓賽門鐵克的解決方案在穩定性、相容性、有效性以及資安生態系整合擴充性,有著脫胎換骨並超越業界的長足進步。博通(Broadcom)是務實的完美主義者,致力於追求卓越、關注細節並且有系統和紀律地投入科技創新與嚴謹工藝,同時也大大降低交易複雜性。Symantec持續創新的技術能為日新月異的資安問題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近三年Symantec很少出現在由公關機制產生的頭版文章中,而且在全球前兩千大企業的市佔率及營收成長均遠遠高於併入博通之前,增長幅度也領先其他競爭對手,是科技創新驅動的解決方案非常穩健可靠深受大型企業信賴的實證,也顯示大型企業顧客對轉型中的新賽門鐵克未來充滿信心。保安資訊長期專注在Symantec的專業與經驗經證實可以幫助顧客了解他們真正的需求並解決關鍵的問題,在業界備受推崇 ,我們一貫的信任、尊重、誠實、尊嚴、禮貌、舒適 ~的對待顧客準則,是 貴司值得長期信賴的資安夥伴 !

賽門鐵克資安解決方案軟體/雲端服務採訂閱制授權,並包含合約有效期間內的版本免費升級及內容(病毒定義檔/入侵特徵檔/防禦規則/預防政策...)更新服務。保安資訊的客戶更能獲得保安資訊言行一致的高水準服務。賽門鐵克的訂價結構一致且明確,保安資訊的報價誠實、光明磊落並保持公平和一致性,我們不作平時高價/銷售低價的限時促銷,因為多數企業都是理性的,在可接受的合理範圍內尋找合理的價格,而且銷售廠商自身必須具備提供解決方案發揮最大效益、創造更多價值的技能傳授、經驗分享、顧問諮詢、洞燭機先提出潛在問題以及分憂解勞的服務能力。顧客不喜歡無法創造想要成果,只會報價、成交後把顧客問題丟給原廠、代理商的不負責任的機會主義者。

保安資訊團隊是台灣第一家專注在賽門鐵克解決方案的技術型領導廠商,被業界公認為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自 1995 年起就全心全力專注在賽門鐵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銷售、規劃與整合、教育訓練、顧問服務,特別是提供企業IT專業人員的知識傳承(Knowledge Transfer)、協助顧客符合邏輯地解決資安問題本質的效益上,以及基於比原廠更孰悉用戶環境的優勢能提供更快速有效的技術支援回應,深獲許多中大型企業與組織的信賴,長期合作的意願與滿意度極高,許多顧客樂意與我們建立起長期的友誼,成為顧客信任的資安顧問以及可用的資源。 

Step 1. 請勾選您欲詢價的產品(建議最少購買量10套)
產品名稱 授權數量(最少10套)及授權年限(最多一次3年)
SEP-企業端點防護
Endpoint Protection
訂閱一年: 訂閱兩年: 訂閱三年:
SMG-郵件安全閘道
Messaging Gateway
訂閱一年: 訂閱兩年: 訂閱三年: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Endpoint Security Complete
訂閱一年: 訂閱兩年: 訂閱三年:
SESE-端點安全企業版
Endpoint Security Enterprise
訂閱一年: 訂閱兩年: 訂閱三年:
EDR-端點偵測與回應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訂閱一年: 訂閱兩年: 訂閱三年:
 
Step2. 若上述沒有您欲詢價的產品,請於下方描述您的需求
 
Step3. 填寫連絡資訊
公司/單位
姓名 1:   2:
市內電話 1:   2:
手機號碼 1:   2:
E-mail
合約到期日
  12491177183    541684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