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檔案、共享資料夾、雲端加密:保護團隊協同合作空間及雲端共用的資料安全
 

保護團隊協同合作空間及雲端共用的資料安全-今日共享的檔案伺服主機已經成為團隊協同作業的核心,同時越來越多的企業組織、公司行號經由雲端分享檔案,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存取共享的資訊。如果沒有適當的保護,該共享資訊會是一個容易導致資料外洩的目標,不管是鎖定目標的惡意竊取或是常見的人為無心的疏失導致的意外洩漏。組織必須有信心資料存儲並共享在這種方式是安全的,確保機密資料管制在經過授權的使用者之間而不外流。

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提供檔案共享的加密以保護內部電腦上的資料以及雲端共用的資料,使團隊能夠依照集中式的政策自動強制執行,或透過簡單的拖放介面手動進行。此方法可確保唯有經過授權的使用者才能讀取或修改檔案,達成權責分離,滿足合作夥伴和資訊分割以及資訊安全等法規要求。

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利用端對端加密來強化檔案伺服器的存取控制,讓內容擁有者或資訊安全管理員為群組或個人指定個別的存取權限。管理員可集中定義政策,根據應用程式或位置來保護資料。有了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企業就能保護智慧財產、客戶和合作夥伴資料,以及企業品牌資產。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檔案伺服器以及雲端共用上的檔案與資料夾永久加密-採用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只有經過授權的使用者才能儲存及共用加密的檔案,而且現有應用程式和使用者作業方式皆不需更改。管理員可依需求定義加密政策,根據應用程式或位置來保護資料。當File Share所保護的應用程式在儲存文件、試算表、簡報、視訊、音訊等內容時,或者將內容儲存至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所保護的資料夾時,內容便會自動加密。即使這些內容複製到另一個磁碟機或歸檔至備份媒體時,仍會維持加密狀態。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保護檔案或資料夾在移動時仍可維持加密安全性,確保僅具有適當權限的使用者能加以存取。

隨時隨地自信地使用行動裝置存取資訊-File Share Encryption for iOS 是File Share Encryption的附加元件,他能讓使用者在iOS裝置上安全地存取雲端中受保護的資料,可讓已將加密檔案上傳至Dropbox的使用者,直接在 iOS 行動裝置上檢視自己的加密資訊。結合在Apple Store就可以免費下載的App -Symantec File Viewer簡單易用的介面,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連線,就能夠存取同步資訊。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快取中儲存多達1G的加密檔案,以便在沒有網路連線時仍可存取加密資訊,同時放心知道自己的資料永遠會受到保護。

整合賽門鐵克防止資料外洩(DLP)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經由整合功能強大的賽門鐵克防止資料外洩(DLP)解決方案,用戶就可以輕鬆解決因內部濫用或組態設定錯誤所衍生的網路上的資料曝露風險。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的模組能利用涵蓋範圍最廣的企業資料儲存區(repository),迅速找出暴露在外的機密資料所存放的位置,包括:檔案伺服器、資料庫、文件與記錄管理系統、電子郵件儲存區、以及網頁內容和應用程式。Symantec DLP亦能透過由存放的地點加以隔離、複製、移除、應用企業權限管理(Enterprise Rights Management,ERM)或加密,進而自動保護儲存的網路資料。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提供的DLP FlexResponse外掛程式的矯正功能,會主動防堵違反資料安全政策的網路通訊,依照條件自動加密或移動到加密的目錄,保護機敏資料不因無心疏失的曝露風險以及更嚴重的惡意資料外洩危機。

   
  加密運作方式:
 
  • 用戶端安裝加密程式,並經由加密主控台控管。
  • 在網路共享檔案夾的檔案伺服主機無須安裝加密程式。
  • 可依個別檔案、整個共享資料夾以及特定應用程式所建立的檔案設定加密規則。也可設定為自動加密或隨時手動加密。
  • 雲端資料加密其實就是加密對應如:DropBox、EverNote在本地端的資料夾加密,同步到雲端,當然也是加密的狀態。
 
  重要功能:
 
  • 使用者可以方便與其他授權用戶共享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夾,提高了資料的安全性,而且完全不影響生產力。
  • 傳輸時的安全性-透過在檔案或資料夾中內嵌加密功能,讓檔案或資料夾在移動,複製或歸檔至本機、網路、伺服器及備份媒體和雲端中時,仍會維持加密狀態,仍可維持安全性,確保僅具有適當權限的使用者能加以存取。
  • 透過簡單的拖放介面手動進行。
  • 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會在用戶端上執行加密作業,不會在檔案伺服器上安裝任何軟體。因此不影響檔案伺服器的效能。
  重要效益:
 
  • 達成法規遵循要求-強制執行權責分離,將資料管制在經過授權的使用者之間而不外過。
  • 由政策強制執行的檔案加密-指定需要檔案加密的應用程式,即可自動強制執行政策。
  • 緊密整合-使用現有的目錄服務基礎架構進行政策整合,不需變更現有的業務流程。
   
  更詳細資訊、支援平台以及系統需求請由此下載:Symantec File Share Encryption 檔案、共享資料夾、雲端加密電子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