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加密解決方案
A.硬體式加密裝置
外接式USB鑰匙加密碟
 
PCI鑰匙加密硬碟加密卡
 
外接式USB指紋加密碟
 
指紋辨識隨身碟
 
加密運作原理說明
 
B.軟體式加密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共用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儲存裝置
NAS網路儲存裝置
 
高階磁帶機
 
磁帶及儲存媒體
 
參考資訊
S-Drive技術常見問題
 
X-Wall與各種加解密機制的比較
 
軟體加密與硬體加密的比較
 
價格表與訂購單
 

關於加密及儲存裝置
硬體加密最佳的優勢,即是將軟體加密的問題徹底解決,使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ecure Key開關PC,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PC系統週邊產品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軟體加密概分為三大類:
型式 說明
開機型BIOS加密(防君子型) 破解方法:將執行保密程式前中斷 或將硬碟拆走到另外一台電腦讀取。
檔案加密 只能對特定檔案加密,或是將重要資料存在有加密機制的檔案包裡,存入前需輸入密碼,且解密時需要時間(CPU要計算)處理,程序繁瑣…

缺點:直接到暫存檔搜尋,即可看見未加密資料。

臨時離開加密(防君子型) 使用OS的螢幕保護輸入密碼程式,設定離開座位一分鐘,即進入螢幕保護狀態。

破解方法:重新開機即可看見使用者資料,或是拔掉硬碟,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讀取即可。

軟體加密結論:
當使用者因為資料保密的需要,進而購買加密軟體,從install軟體瞭解使用說明、設立密碼、如何辨別什麼檔案不能不能加密、為什麼系統速度變慢、瞭解最危險的密碼設定、甚至於到設定密碼的常識等等…在在都讓使用者吃盡苦頭,這是軟體加密的瓶頸,也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硬體加密:S-Drive硬碟加密技術,將目前軟體加密所遇到的瓶頸完全突破

因為是整顆硬碟加密,使用者不需要詳讀使用說明,只要開機前使用Secure Key確認身份後,即可使用NB。
使用者不用再記憶密碼,記憶密碼的部份由Secure Key記憶,只要會插入Key使用即可。
獨立的DES/TDES運算系統,可讓使用者任意執行任何大型軟體、3D或GAME,不會影響CPU執行的效能,更能搭配其他加密軟體合併使用,相容性100%。
by-pass設計,當PC系統欲使用非加密硬碟開機時,亦可啟動該功能。

硬體加密結論:
硬體加密最佳的優勢,即是將軟體加密的問題徹底解決,使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PC系統執行速度也不會變慢,無須瞭解什麼是最危險的密碼設定、設定密碼的常識等…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ecure Key開關PC,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PC系統週邊產品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