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加密解決方案
A.硬體式加密裝置
外接式USB鑰匙加密碟
 
PCI鑰匙加密硬碟加密卡
 
外接式USB指紋加密碟
 
指紋辨識隨身碟
 
加密運作原理說明
 
B.軟體式加密方案
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加密系統
 
共用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儲存裝置
NAS網路儲存裝置
 
高階磁帶機
 
磁帶及儲存媒體
 
參考資訊
S-Drive技術常見問題
 
X-Wall與各種加解密機制的比較
 
軟體加密與硬體加密的比較
 
價格表與訂購單
 

關於加密及儲存裝置
硬體加密最佳的優勢,即是將軟體加密的問題徹底解決,使用者不用再詳讀使用說明,也不用記憶密碼,更無須分辨什麼檔案可以加密,…使用者只需學會如何利用Secure Key開關PC,利用最簡單的觀念,回到家裡需要鑰匙開門習慣,運用在PC系統週邊產品當中,以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Drive高科技的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產品簡介
 

從產品名稱就知道,這是一款使用「指紋」 作為辨識主體的加密產品,可以將2.5吋硬碟安裝在裡面。跟其他使用S-Key的產品不同之處,在於S-Finger是直接讀取使用者的指紋來做密碼認證。這種方式並不一定比較安全,但使用者可以不用多帶一隻S-Key在身上,或是擔心S-Key遺失,倒也相當方便。

為了使用指紋辨識功能,S-Finger內部的電路板比一般硬碟外接盒複雜許多,除了USB傳輸控制晶片、加密用的eNOVA X-Wall LX-40晶片,還有一顆SAMSUNG 12MB記憶體以及更多控制晶片,在 12MB記憶體上存放的是指紋辨識的主程式。

   
  無需記憶密碼 --- 以指紋特徵作為辨識主體
 

S-Finger指紋加密硬碟盒,採用USB 2.0高速介面,傳輸速率可達480Mbps,具隨插即用和熱插拔功能。內建高階硬體晶片即時加解密技術,搭配指紋辨識技術,為硬碟資料保全開啟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S-Finger採用最先進的X-Wall 加密運算處理器,內建通過美國NIST認證的硬體即時加密及解密晶片,使用時只要輸入指紋認証,所有資料加解密工作在存取時自動完成,完全不須執行任何程式。若無鍵入正確指紋,就如同一個全新尚未格式化的硬碟,非法使用者完全無法檢視硬碟內任何資料。

   
  硬碟加密 --- 防護竊取智慧財產、預防機密資料外洩
  S-Finger解決並預防機密資料或智慧財產遭盜取,不但符合SOHO族資料與個人隱私防護需求,更讓企業組識、政府機構受惠,以合理的成本保護重要資產。利用最簡單的方式,最簡單的操作,享受S-Finger高科技的硬碟資料保護,達到使用者終端資料保全的目的。
 
產品規格 
內鍵eNOVA之X-Wall加密運算處理器(提供40/64/128/192 Bit等加密等級供選購)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98SE/ME/2000/XP
  連接埠:1個USB 2.0 Mini-B接頭
  使用電源:外接AC adapter供電
  傳輸速度:480 Mbps (最大)
  支援USB標準:相容於USB 1.1與2.0
  相容標準IDE硬體規格
  ATA-6規格相容Ultra ATA(UltraDMA) 33/66/100/133的硬碟
  單一硬碟聯接,可選定Master或是Slave
  工作速度達到1.6Gbit
  紋辨識槽尺吋:11.8mmx9.6mm
  指紋畫質感應度:508 DPI & 256灰階
  指紋辨識槽可承受之壓力:12Gpa
  指紋辨識槽解析度:236 × 192 pixels
  指紋靜電保護瞬間電壓:18∼20KV
  工作溫度:5∼40度
  安全認證標準:BSMI
  機身尺寸:長156mm、寬80.6mm、高23.5mm
  重量:120G
  外殼材質:ABS材質精心打造
  LED燈號:硬碟狀態指示/電源指示燈
 
產品功能
硬體加密
 

S-Finger運用DES/TDES硬碟及時加密/解密技術,完全突破目前軟體加密所遇到的瓶頸。因為是整顆硬碟加密,使用者不需要詳讀使用說明,只要使用前輸入指紋確認身份後即可使用受到保護的硬碟。S-Finger獨立的DES/TDES運算系統,可讓使用者任意執行任何大型軟體3D或GAME不會影響CPU執行的效能,更能搭配其他加密軟體合併使用,相容性般100%。

   
頂級的資料保全
 

S-Drive運用ASIC+DES/TDES(硬體)及時加密/解密技術,讓許多解決方案得以兼顧安全與速度,不必再遷就CSIC資源佔用問題及拖慢系統運算速度。換句話說,您可以透過S-Drive運用DES/TDES硬碟及時加密/解密技術,解決企業或組織內資料盜取問題,而非常Mobile的Knowledge Worker再也不必擔心筆記型電腦遺失後,企業或私人的數位資產曝光,甚至衍生其它後遺症;企業或單位組織,也不必再擔心隨時突如其來的意外事件衝擊。

目前市面上的資料保全加解密產品以軟體方案居多,優點是部署容易,缺點是加解密速度緩慢,甚至引起系統徹底當機。S-Drive硬碟及時加密/解密系列產品的40/64 bits版本,符合SOHO與個人需求,以合理的成本保護重要資產。128/192 bits版本,則針對各種應用領域進行專案規劃,更讓企業金融組織、軍警政機構受惠,防護離線資料的安全。

 
產品特色
無需記憶密碼,以指紋特徵作為辨識主體
  輸入指紋認証後,在資料存取時自動進行加解密
  高階硬體晶片加密技術經美國NIST認証通過為目前最有保障之加密機制
  獨立加解密運算系統,不會影響CPU效能
  加密速度高達1.6Gbit
  將硬碟中所有系統檔案全部加密且不會改變加密前與加密後系統檔案大小
  未輸入正確指紋認証,猶如一個全新尚未格式化之硬碟
  操作簡單,不會改變使用者習慣
  支援USB 2.0高速界面,傳輸速率可達480Mbps
  支援熱插拔及隨插即用,不需關機即可安裝使用
  輕巧、易攜帶是資料傳遞和資料備份的最佳工具
  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
產品簡介
產品規格
產品功能
產品特色
   

圖一:明顯看出是加密產品

圖二:讀取指紋來做密碼認證

圖三:電路板比一般外接盒複雜許多

圖四:多附了一組不同顏色的保護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