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ATP 的三大模組
 
   
  一.Network網路模組-最大化網路安全防護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Network是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的元件之一,是一套能夠在整個企業內發現進階攻擊的單一解決方案。該產品融合了來自賽門鐵克端點、網路和電子郵件偵測器以及賽門鐵克龐大的全球偵測器網路所提供的情報,以遏止規避單一功能產品偵測的威脅。藉由監控所有進出網路的流量,虛擬或實體硬體裝置就能透過隨附於產品的通過實證之偵測技術來檢查流量。

  重要功能與效益
 
  • 在一小時內即可安裝完成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Network 並開始找出攻擊。
  • 可交叉比對來自現有已安裝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和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的各種事件,大量減少安全分析師需要檢查的資安事端數量。
  • 將所有可疑檔案傳送至全新的Cynic™雲端沙箱和 detonation 服務
  • 可採用硬體裝置或虛擬機器(VM)的形式。
 
 
 
   
  二.Endpoint端點模組-最大化端點安全防護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Endpoint 屬於整合式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平台的一部分,並提供領先業界的端點防護、偵測和回應功能。透過整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它可攔截已知與未知威脅、交叉比對風險、自動排定可疑活動的優先處理順序並提供攻擊的來源、範圍、規模及嚴重性等相關資訊。

  重要功能與效益
 
  • 透過整合式客戶端提供的進階防護、偵測和回應功能。
  • 透過持續擷取活動的遙測資訊及資料,取得可採取行動的能見度。
  • 即時掌握搜尋、判定和找尋可疑活動的最重要資訊。
  • 結合當地活動資料與全球情報以交叉比對風險、排定可疑活動的優先處理順序並提供更深入的調查。
  • 透過隔離端點及刪除、加入黑名單或白名單檔案立即限縮端點並矯正威脅,減少停機時間。
 
   
 
   
 
   
  三.Email電郵模組-最大化郵件安全防護
 

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Email 為賽門鐵克電子郵件安全雲端服務的一項附加元件,利用 Symantec Cynic 沙箱偵測藉由電子郵件傳送的進階威脅,並且可提供詳細的惡意程式報告和識別目標式攻擊,針對各種威脅做出迅速有效的回應。

Cynic 可在虛擬和實體沙箱環境中執行內容,以及透過模擬人類對於各種作業系統和經常遭受攻擊的應用程式的行為反應,以偵測未知的惡意程式和進階威脅。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Email 可提供包含 25 個以上的資料點詳細報告,並對威脅進行嚴重性分級,以便排定處理的優先順序。識別針對個人或企業的目標式攻擊活動,並接收已遏止之威脅的詳細資料。使用 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解決方案或 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可在需要時提取惡意程式報告資料,在多項安全產品之間進行交叉比對。可利用經過驗證的網址即時抓取最新的原始 CSV 資料,不需匯入檔案或以電子郵件傳送資料。

  重要功能與效益
 
  • 藉由 Symantec Cynic,使用者甚至還可偵測意圖迴避虛擬沙箱環境 (常用於檢查檔案是否含有惡意程式) 的複雜威脅。
  • 識別針對企業或個人進行的惡意電子郵件攻擊。
  • 取得 25 個以上資料點的深度報惡意程式進階報告,包括網址資訊、惡意程式類別、偵測方法和檔案雜湊,以便更加瞭解貴公司所面臨的威脅。
  • 依據威脅嚴重性等級排定優先順序,迅速做出回應。
  • 透過 Symantec Synapse 或 SIEM,在多項安全產品之間進行交叉比對各項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