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採用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產品簡介

此解決方案可以達到超過 95% 的偵測率,以及業界最高的防止誤報的準確率 (99.9999%)*,讓使用者不必再進行檢查就可以安全地將垃圾郵件刪除。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多層次的垃圾郵件防護,整合超過 20 種不同的過濾技術,包括信譽判斷過濾 (特洛伊木馬來源、流量垃圾郵件來源、安全來源)、URL 過濾器 (詐騙、電子郵件、HTTP、成人)、啟發式 (標題分析、外國語文、內容分析、結構分析)、特徵 (body hash、Brightsig2、附件),以及自訂過濾器 (允許清單、拒絕清單、自訂規則) 等等方法攔截大部份的垃圾郵件。 企業能夠以可調整的臨界值,以及協助攔截外國語文垃圾信件之智慧型語言過濾器,對其垃圾郵件攔截之效率與準確等級進行適當的調整。

賽門鐵克的全球 Brightmail Logistics Operations Center 位於美國、愛爾蘭、澳洲及台灣,能針對世界各地所產生的垃圾郵件進行分析,並且每隔 5-10 分鐘就提供一次安全更新,以協助阻斷攻擊。

在 Symantec Mail Security 中啟用該服務後,就會立即自動生效,而無需新增任何軟體或硬體,且一旦部署後,也不需要額外的 IT 管理或調整。

產品架構圖
 
重要功能

加值線上更新服務採用 Brightmail 技術及回應,提供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及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客戶最佳的垃圾郵件防護服務。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多層次的垃圾郵件防護,整合超過 20 種不同的過濾技術,包括垃圾郵件特徵、啟發式技術、信譽判斷過濾器、語言辨識及許多專屬方法。
提供超過 95% 的垃圾郵件偵測率,以及業界最高的防止誤報之準確率 (99.9999%)* 。
不需任何新的軟體或硬體,一旦部署後,該服務也不需要額外的 IT 管理或調整。
智慧型語言過濾器會偵測並攔截外國語文的垃圾郵件。
賽門鐵克遍佈全球的 BLOC 從世界上每個垃圾郵件產生的地方進行分析,並每隔 5-10 分鐘就提供一次安全更新。
由領先群倫的防毒和網際網路安全研究及支援組織─「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全力支援。
 
系統需求
OS
  Solaris 8 或 9
  Windows 2000 Server SP3
  Windows 2003 Server SP1
   
必須擁有下列產品才能使用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SMTP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