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授權用戶 垃圾郵件防護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防毒規劃對應產品
垃圾郵件對應產品
SSLP授權購買說明
SSLP授權問題解答
電子版權實施通知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產品Flash多媒體導覽
產品架構圖
如何選購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如何選購病毒防護解決方案??
型錄下載
 
 

Symantec Brightmail AntiSpam 提供企業一套進階的反垃圾郵件及電子郵件威脅防禦系統。 在網際網路閘道部署這套獲獎的解決方案後,透過運用多項有效技術、散佈在全球各地的營運中心、獲得專利的垃圾郵件偵測網路以及即時的過濾遞送機制,使電子郵件成為更安全、更具生產力的工具。

 
 
其他相關解決方案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其它熱門和有效的賽門鐵克郵件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可提供複雜的郵件安全及垃圾郵件過濾功能的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Series 硬體裝置,以及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此服務可以透過對廣泛的電子郵件威脅提供有效、準確且完整的防護,來強化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可提供客戶抵禦對 Domino 伺服器之電子郵件威脅及病毒的防護。將它和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Series 硬體裝置和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尊榮白金級服務結合,可消除垃圾郵件,並建立更完整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5600 Series
  您可能也想為中型和大型客戶提供具備新一代多功能閘道防護功能的 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5600 Series。此外,我們也推薦 Symantec Client Security,來保護透過 Symantec Clientless VPN Gateway 4400 Series 硬體裝置進行遠端連線的筆記型及桌上型電腦。
   
Symantec Network Security 7100 Series
  Symantec Network Security 7100 Series 硬體裝置可以保護重要的內部網路,以抵禦入侵和其它威脅。Symantec Gateway Security 5600 Series 和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Series 硬體裝置會使用新一代的多功能閘道防護及進階防護,來抵禦抗垃圾郵件和無用的電子郵件流量,以協助客戶完成安全基礎的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