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SWG 病毒防護模組
 

Symantec Web Gateway 超高效能的 S2 Streaming掃描引擎,使用Symantec自身的 AV掃描技術技術,保障病毒不會經由瀏覽而進入您的網路。Symantec Web Gateway 防毒模組整合多種偵測方式包含病毒碼比對、模擬技術、啟發式技巧等等。深層檢驗並防護多變的病毒特徵。

 
(採用串流-Streaming的掃描技術,接收封包的同時就進行掃描,無需整個檔案下載完成再掃,所以效能很好,也比較安全)
   
   
 
  (完整掃描之後才能下載,比較安全)
   
   
 
  (掃描到違反安全政策-如有病毒,就禁止下載)
   
 
  • 內建豐富的報表:
    Symantec Web Gateway內建的報表系統中有許多預設的報表和全面的用戶報告和警示的功能。能容易看見什麼病毒已經被封鎖了和那裡是最普遍的感染來源。可將事件建立警示功能,並且所有的報告可排定時程發送。
  • 驗證電腦與使用者身分:
    支援 DNS與NETBIOS解析功能,Symantec Web Gateway 完整且即時的整合LDAP、AD與其他伺服器,您可以即時瞭解到使用者或電腦受到保護與感染的資訊。
  • 進階政策管理:
    Symantec Web Gateway 防毒模組可以提供非常細微的政策管理,針對user, group,category,name or IP range。您可以定義需要被阻止,監視與忽略的策略與整體預設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