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線上續約與新購詢價系統
SEP-企業端點防護
SMG-郵件安全閘道
SESC-端點安全完整版
DCS SA-重要主機防護系統
PGP-企業加密解決方案
ETDR-電子郵件威脅偵測與回應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那些單位最適合使用Symantec Messaging Gateway-簡稱:SMG?
 
 
  • 有自己獨立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如 Exchange,Domino,Ceno , CoreMail,QMail,postfix,Sendmail 等,類型不限,只要是客戶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並且能夠接受來自互網際網路的電子郵件,這都非常適合。
  • 電子郵件對業務有重要影響者:許多的企業都非常依賴電子郵件與國內外客戶進行溝通,已經在電子郵件系統上投入了相當多的資金,並且有專人工程師負責電子郵件系統。學校單位也有相同的狀況,相對於一般企業,學校單位投入電子郵件系統建設比較早,老師與學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學術交流,親友往來也大多透過電子郵件進行。
  • 飽受垃圾/病毒郵件之苦:客戶的管理階層經常收到大量的垃圾郵件,客戶員工不斷向網路管理部門抱怨垃圾郵件太多,通過現有的方式無法解決(例如電子郵件伺服器本身的過濾功能,防病毒軟體本身的過濾功能,甚至已經購買的防垃圾郵件產品都不能解決等)。如:系統業者,知名的中大型企業等等。
  • 有特殊任務或目的:政府,銀行,證券,保險,媒體等各行業,對政治或是其他相關的相關訊息比較敏感,需要對收發電子郵件進行監控和過濾等。
  • 現有產品效果不佳者:郵件防護是一個每天在變化的市場,早些年投入這個領域的廠商很多,經過近5 年的市場變化,原先專注在小眾市廠的廠商,也因無力開發更好的產品而被大品牌取代。目前已經使用其他品牌的產品,但是效果不佳。或是已經使用某品牌產品多年,已經到了想要更換產品的時間的用戶。
  保安資訊對 Symantec 解決方案的效益提昇,深受好評,有目共睹,被業界公認為賽門鐵克解決方案專家。對於 SMG 的安裝、建置、系統維護與管理、教育訓練以及進階的安全政策制定與調校,都能提供專家級的技術支援與顧問級的咨詢服務,歡迎洽詢。
   
 
 
本產品快速支援/資源窗口:
 
其它有用資訊:
 
賽門鐵克的其它第一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