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k
   
端點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郵件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網頁(Web)安全-完整解決方案
檔案保護與稽核 PA File Sight

磁碟空間配額解決方案

防止資料外洩及誤用盜版軟體
熱銷商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賽門鐵克端點防護方案
 
   

關於解決方案
資訊的『價值』與『風險』都來自於分享。保安資訊提供完整的『CIANA』資訊安全產品、解決方案與技術支援服務。

 
 

您一定碰過下列的問題:
   因為..公司員工私自安裝未經授權的軟體或安裝使用盜版軟體或安裝遊戲軟體。
   因為..MIS人員誤用未經授權的軟體,使得公司蒙受違法之危機。
   因為..公司機密的檔案,存放在伺服主機、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隨身碟因被竊或遺失而展開全公司總動員。

所以..採購人員永遠在編軟體預算,卻搞不清楚要買哪些軟體跟足夠的授權數。
所以..每到盤點更是擔憂,軟硬體的數量跟盤點清單內容永遠不符,也無法得知硬體何時被偷、軟體何時被安裝或被移除。
所以..MIS人員更是遇上處理不完的麻煩事,例如:電腦三不五時出現問題,每天東奔西跑疲於奔命;同仁也常常找不到人協助解決電腦問題;電腦的更新程式與修補檔案跟病毒碼隨時要更新至最新版本,卻無法確定所有電腦的版本現況。

保安資訊現推出『防止資料外洩及誤用盜版軟體解決方案』、功能強大、操作彈性,能快速有效解決以上問題,讓您電腦管理更加無往不利。

 
產品效益

『防止資料外洩及誤用盜版軟體解決方案』,更能應用於:
提供矩陣式權限設定,權限管理更嚴謹。
提供多階層組織層級與彈性化選項設定,操作環境更符合需求。
全面整合多重模組於單一介面,並可一次管理動態、靜態與非電腦資產。
可視需要決定是否顯示或列管軟硬體資產。
可自行定義軟體群組、非電腦資產類別、線上服務問題類別,以方便分類。
提供詳細的登入及各項操作記錄,亦可匯出。
提供多樣化報表功能輸出,並可匯出成多種報表格式。
提供雙向即時特殊資產異動警示與回報,還可發送E-mail給指定收件者。
警示資料分類分頁顯示,不受筆數限制。
可禁止使用USB抽取碟、光碟機、軟碟機功能。
可限制USB與Win CE連線及使用者登入時段,逾時將強制登出。
可選擇支援Access及SQL資料庫。
可用線上服務或主動遙控,解決遠端電腦問題。
提供多種排程服務與檔案派送模式,執行無人自動派送作業。

效能特色

本解決方案為支援Windows 2003/XP/2000/NT/Me/98/95及多國語系的資產管理系統。

易用:
   以中文為核心,各項資訊清楚易懂。採用人性化直覺操作模式,學習毫不費力。

快速:
安裝快速-安裝Console只需15秒;安裝Sensor只需1秒。
擷取快速-擷取資產只需1秒,而且使用極低頻寬。
回報快速-特殊資產異動雙向回報只需10秒。

穩定:
平時不擷取資產,不使用頻寬。產品自行研發能確保軟體執行穩定與完善服務。

安全:
為維護客戶的系統安全機制,每一套「資產管理系統」正式版均擁有唯一、專屬的識別碼,僅容許同一客戶的Console與Sensor連線,以保護客戶機台資料不被其他客戶擷取。另外內含的遙控功能是採用自行研發並已銷售多年的遙控程式,無安全性漏洞問題。

超值:
首創產品單一價格內含所有模組,是市面最超值資產管理系統產品。

整合:
整合所有模組功能於單一介面操作,並能一次管理動態、靜態資產、非電腦資產。另外,整合各級權限設定,領先提供矩陣式權限管理。

多元:
開放多組織階層與各種選項設定,操作環境更彈性。另提供多種自行定義功能,資料管理更個人化。還提供詳細的登入與各項操作記錄,均可匯出,方便管理與分析。

新增功能

一.資產管理:可一次管理動態、靜態、非電腦資產。對於非法軟體也可選取並移除。

二.權限管理:領先提供矩陣式權限設定,可更嚴謹地設定管理權限。

三.階層管理:提供多階層組織級別設定管理功能,可依內部組織層級直接設定。

四.記錄管理:提供詳細的登入及各項操作記錄,還視需要決定是否顯示或列管軟硬體資產,所有記錄均可匯出。

五.單一介面:將所有模組功能全部整合至單一介面操作。您可在此一介面隨意切換使用各項模組,不需再另外開啟視窗,操作上更簡便。

六.資料庫支援:除了原有支援Access資料庫外,還可另外支援SQL資料庫。您可依現有環境選擇使用Access或SQL資料庫。

七.設定管理:提供更多元更彈性化的設定方式,可自行定義軟體群組、非電腦資產類別、系統及軟硬體管理等細部設定,隨意調整視窗大小等等,讓您的操作更個人化。

選購擴充模組:資訊安全模組

一.「裝置設備控管」:可封鎖多重管道流向
可禁用「通訊埠(Com/LPT) 」。
可禁用「數據機」。
可禁用「1394裝置」。
可禁用「藍牙裝置」。
可禁用「無線網卡」。
可禁用「紅外線裝置」。
可禁用「PCMCIA」。
可禁用「SCSI」。
可禁用「磁帶機」。
可禁用「智慧卡」。

二.「軟體控管」:減少盜版風險,提昇工作效率
可自行設定禁用軟體的程序名稱。
用戶端執行禁用軟體時,亦可顯示警示訊息。
可禁用「MSN」。
可禁用「Yahoo!Messenger」。
可禁用「Skype」。
可禁用「VMware」。
可禁用「Ghost」。
可禁用「Nero」。

三.「唯讀及禁用」:彈性的管理機制
可設定使用者對抽取碟、軟碟機、光碟機、網路芳鄰只有檔案唯讀的權限。
可分辨一般光碟機及燒錄光碟機。
設定燒錄光碟機為唯讀時,放進燒錄片會自動退片,並顯示警示訊息。
可禁用抽取碟、軟碟機、光碟機、網路芳鄰。

四.「硬碟控管」:防止資料外洩
可禁用新串接的硬碟。
可針對電腦的非系統硬碟進行禁用管制。
可依組織群組進行硬碟控管。
可顯示串接多硬碟的電腦名稱,方便操作管理。

五.「安全管理」:詳細記錄與加密文件
可針對電腦檔案複製至抽取碟動作進行記錄,並可同步複雜到指定的File Server。
可設定複製至軟碟機、抽取碟的檔案一律加密。
離線管理時,可留下複製至抽取碟的檔案名稱記錄。

六.「組織階層」:整合AD多元化顯示
提供多階層組織層級設定,可依較高階層設定權限。
可依據不同的電腦機台或群組而套用不同的權限設定。
組織分頁顯示電腦機台之保管人、異常、IP、MAC、CPU、作業系統、禁用、非電腦資產。
與AD組織單位整合,可選擇使用者或電腦類型作匯入,自動建構組織體系。

加強及互補本產品效益的解決方案組

為了最大化效益本解決方案,保安資訊同時提供以下的解決方案,以政策化強制執行本解決方案,並規避特殊狀況下的可能資訊保安風險。

全硬碟檔案加密解決方案:
當電腦或檔案遭竊或遺失時,原先最好的防護都變得不堪一擊。遺失一部NoteBook或 USB隨身碟,能讓一家公司遭受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也能讓競爭對手變成競爭好手。檔案的遺失或遭竊嚴重程度比毀損有過之而無不及。

保安資訊提供完整的硬碟及資料加密解決方案,確保您的硬碟或隨身碟資料不致在非法程序的情況下被竊取(例如,整部電腦或主機被竊走,或筆記型電腦、隨身碟遺失或遭竊)。

無代理程式之網路存取控制(Agent-Less NAC):
對於不遵守資訊安全政策的使用者,除了柔性勸導外,好像沒有更好的方法。最新的企業版的解決方案,不管是防毒、防火牆還是資產管理系統也都有中央主控台的政策強化。但是對於沒有安裝規定的防護或管理軟體的電腦,或不符合安全政策的用戶,管理人員至今還是一籌莫展。嚴然成為企業資訊安全的最大漏洞。

保安資訊提供的網路存取控制解決方案,確保企業內部的用戶,都能完全遵守既定的安全政策,安裝並正確設定相關的防護及管理軟體,以利中央管理主控的監測與設定配置。